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校園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校園游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xx年xx月xx日,我在xx大學。

  初步入高三,新鮮而好奇,茫然又無措。剛剛進入畢業班的我,並沒有即將面對高考的緊張失措,和原來並無太大區別的學習與生活,讓我感到有些浮躁,只不過在親朋好友問起時,回一句:“我高三了”。

  哦,我竟高三了。

  我現在該做些什麼?我不知道。

  百思不得其解,何不起而問之?

  我獨自一人,乘坐四十幾分鐘的動車,再換乘一輛公交,我來到了省內高校的最高學府——xx大學。

  抬起手掌遮住灼人的烈日,大學的名字在陽光下熠熠生光,威嚴莊重的校門靜靜地敞開,我不禁駐足。門口的遊客排起了長龍,越來越多的人聚集於此,同我一樣 ,都想一睹名校的風光。我在門口徘徊,保安叔叔看見了我,問我:“你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吧。”說著招手讓我從學生通道進了門,我來不及辯解,任由後來的人流涌動,把我帶了進去。

  校園大道寬闊平坦,兩旁的古樹參天。天氣倏忽變化,下起了小雨,淅瀝的雨水沿着垂落的樹枝,一滴一滴,落入樹下的泥土裡,落至光滑的緩坡上,落上遊人的衣襟里。我撐着傘,緩步行走在這古樸的老校中,身邊走過的,有好奇觀望的遊人,有認真趕路的大學生,有忙碌專註的保潔員……往來的是說不盡的人文之景。

  我繼續前行,遇見一些不同的人。有誤把我當做本校學生而問路的遊客,也有熱情呼喚我們(我和遊人)進去宿舍參觀的學姐們……還有更多像我一樣的遊人。不禁莞爾,大學,就如同一個微型的社會,異彩紛呈。

  還看見了許多風景。道路上往來不息的清潔落葉的保潔車,湖畔邊欣賞雨中湖景的遊人,岸邊亭子里自在看書的學子,小河畔肆意嬉戲的鵝……一切的一切,讓我感到賞心悅目。

  沒有逗留太久,很快我又踏上了歸途,風景很美。出來時,我回頭,再次看了眼校門。

  大學並沒有想象的那般空洞無趣 ,固然生活每一天都在變化,但只要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未來,並不會沒有方向。向前走,不回頭,大路寬闊任君游。

  高三還在繼續,未來很快就來,而我,不再迷茫。

您正在瀏覽: 大學校園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校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