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聲聲嘹亮的呼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聲聲嘹亮的呼喚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聲聲怎樣的哨聲啊!

  它很長,它的一頭聯繫着敬愛的教官,一頭聯繫着正在軍訓的我們。它長得像一條線,串連起每一顆跳動的心,每一顆熱血沸騰的心,每一顆揮灑淚汗的心。

  它很短,短得讓我們感覺到教官是如此的親近,如此的平易近人。它讓我們忘卻了羞怯,忘卻了陌生。

  它很尖利,但不刺耳,它直接觸動着我們的脊樑。我們沒有彎腰,沒有低頭,我們將胸膛挺起,將背挺直,昂揚地站着……

  它只有一個音,卻包含着無盡的語言。你聽見了嗎?它包含着教官耐心的教導聲,那裡面滿是責任;它包含着我們鏗鏘有力的腳步聲,那裡面滿是團結;它包含着我們響亮的口號聲,那裡面滿是豪情;它包含着指導員親切的問候聲 ,那裡面滿是關愛……這些,你都聽見了嗎?

  一聲聲哨聲,一聲聲嘹亮的呼喚啊!

  我們就在那一聲聲嘹亮的哨聲下,集合,軍訓。 

  我們集合軍訓,不再沉迷於“溫一壺陽光酒”的柔情中,不再醉心於“此情不關風和月”的柔媚中,因為我們是風華正茂的青年,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在我們身上,於是,滿懷着“男兒不展凌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的雄心壯志,在嘹亮的哨聲下,我們站着軍姿,用錚錚傲骨抒寫下雨季光陰的華彩篇章;我們走着齊步,用一聲聲響徹雲霄的“一二三四”吐納出磅礴大氣;我們邁着正步,用全身的熱血沸騰出一個恪守不渝的信念——報效祖國。

  那一聲聲嘹亮的哨聲激勵着我們在重重困難中也豪情不滅。

  驕陽似火,我們黝黑的臉上涌動着豆大的汗珠,但我們並不忙着擦拭。我們要用汗水洗盡身上的嬌嫩與輕狂,我們要用汗水撫平隊友的累累傷痕,我們要用汗水滋潤教官沙啞的喉嚨,我們要用汗水告慰指導員疲憊的心靈。我們的汗水,不苦,不咸,我們的汗水是甘甜的,它流到哪裡,哪裡就有頑強拼搏的身影,它是我們辛勤付出後上帝頒發的勳章!

  雨絲飄飛,淋濕了翠綠色的軍裝,透明的雨珠順着帽檐嘩嘩滴下,冰涼着我們的身體,卻把我們的意志磨礪。我們堅挺地站着,將真我交織成理念奔騰的旋律,唱出一支支氣勢雄壯的軍歌;我們打着軍拳,將拼搏的鬥志溶進細密的雨絲,在團隊中汩汩流淌;我們奮力奔跑,將勇往直前的跑步聲定格為一段深情的青春讚歌。淅淅瀝瀝的秋雨嘩啦啦地下,洗盡了我們骨子裡的稚嫩與躁動,滌去了我們心靈的脆弱。它讓我們多了分成熟,多了分自信,多了分捨我其誰的氣概。

  那一聲聲哨聲下,“團結奮進”的軍隊理念在現實生活中找到了完美註解。

  沒有人講話,沒有人啜泣,沒有多餘的動作。無言的寂靜啊!然而寂靜中蘊含著無盡的力量。雖然我們此時無聲,但此時無聲勝有聲!我們飽含着青春激情的心在跳動,在沸騰,就證明有力量的存在。這股力量,在寂靜的團隊中瀰漫著。它源自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越聚越多,最終,這股力量將無堅不摧。這是團結的力量,這是堅忍不拔的力量,這是氣壯山河的力量。它涌動着,奔騰着,在略帶草香的軍訓場上傳播着。原來,那就是中**隊的軍魂啊! 

  在那一聲聲嘹亮的哨聲下,多少人挺起不屈的脊樑,多少顆心默默凝聚,多少人心中默默地呼喚着:堅持,堅持,再堅持。是啊,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口哨吹響,那一聲聲哨聲回蕩在天地間。

  心在感動,在震撼。那怎麼僅僅是一聲聲哨聲呢?那更是一聲聲嘹亮的呼喚啊! 

  我們分明聽見,那是辛勤的教官在喊着口令,呼喚着“凝聚”;那是軍訓連隊向前邁進的步伐聲,呼喚着“進取”;那是整個中國軍隊在呼喚着堅毅,呼喚着拼搏,呼喚着奮進……

  那一聲聲嘹亮的呼喚啊!它是中國軍人心底最堅定不移,最催人奮進,最響徹心扉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那一聲聲嘹亮的呼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聲聲嘹亮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