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跟着貝爾去冒險》(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跟着貝爾去冒險》(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只知道戶外冒險活動,帶壓縮的食物充饑,不到萬不得已人們應該不會食用野生食物。但看《跟着貝爾去冒險》第一集就被刷新認知。

  節目開始不久,還沒真正的冒險,貝爾讓明星冒險者吃動物的眼睛,當動物眼睛被咬下去爆漿的時候,隔着屏幕我都感覺到滿滿的噁心和反胃,但在需要生存的時候,這樣噁心的食物更是能量的來源。

  在這一期節目里,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永不放棄。當其他 隊員掌握技巧陸續爬上山頂時,自認沒有運動細胞的大張偉在嘗試失敗后,在些許的沮喪中還是踏出勇敢登頂的一步。儘管在後來大張偉的自述中說,三分之一是自己爬上去,三分之二是友愛的成分。永不放棄,是在遇到自認不可跨越的困難時候依舊堅定信念,挑戰自己;是在團體之中互相鼓勵彼此;是敢於迎接新的自己。

  走過泥濘的路,趟過冰冷的河水,翻越陡峭的山坡,大自然的魅力無限,人類無限的探索和冒險精神,征服大自然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看《跟着貝爾去冒險》(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跟着貝爾去冒險》(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