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年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開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流逝,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一個值得回憶的2013匆匆過去,即將迎來一個嶄新的歲月,開始人們一段新的旅程。

  元旦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元”又開始之意,“旦”是指明天的意思。元旦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們要告別舊年,去迎接新的一年。

  在2013年中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也即將過去,那些歡聲笑語和歡樂的事情,也即將成為美好的記憶。就讓我們一起把2013年,這一頁翻過去,讓我們打開新的一頁——2014我們對這一年都充滿期待都對這一年許下願望,希望在2014年能順利。

  在2014年中,我希望我的學習能夠提高,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也希望自己的目標能夠實現,朋友能夠快樂。

  告別舊年,迎來新年,眼前好像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好像又翻開了新的一頁,好像又要從零開始做起。在這條跑道上必然有許多挫折和障礙,即使跑着跑着隨時都會跌倒,但我一定會頑強的站起來,繼續向終點進發。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開始,讓那些曾經的不愉快隨着時間流逝吧!讓我們一起揮手告別舊年,告別那些不愉快,用嶄新的面孔和愉快地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朝陽。在新的一頁中,去書寫和繪畫出屬於我們的成長旅程,讓我們一起迎接朝陽,跑向屬於我們的彼岸點。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也許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也許會有重重困難和挫折在等着我們,也許新的跑道上會有許多坎坷。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迎難而上,去克服那些困難和挫折,我相信暴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出現。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讓我們一起喜迎元旦,一起去書寫屬於我們的成長旅程吧!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