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除夕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門口的空地上,堆滿了年貨,都是爸爸媽媽準備拜年的年貨,有牛奶,麵包,方便麵,五顏六色。隨後,爸爸清點了一下就全部裝車裡了。

  熟悉的路,雖然一年才回一次老家,但是很多風景地點我都記的很深刻,估計爺爺奶奶在家干農活,還不知道我們已經開始啟程了,去年過年,幾個叔叔伯伯都回家過年,不知今年他們還回來過年不。我趴在窗子上,看着一路倒退的樹木,陷入了深思。

  不知不覺我迷糊的睡著了,我夢見了田野,草原,我變成野馬,在草原上奔跑,一會兒又變成小鳥,在田野上嬉戲,直到媽媽叫醒我。

  兩個半小時已經過了,爸爸將車停在路邊,然後徑直朝樹林里走去,我回憶起來了,林子的不遠處便是爺爺奶奶的家,我歡快的跑去,媽媽見了忙叫我小心點,可別摔倒了。

  我搶在爸爸前面推開大木門,屋裡奶奶正在燒火做飯,爺爺在看日曆,一聽見門響,變看過來。我連忙撲到奶奶懷裡,把身上的軟糖遞給奶奶,奶奶笑着接了過去,又放在石桌上。隨後媽媽也來了,變開始煮飯,爸爸把東西放在桌子上,給爺爺倒了一杯酒,就說起事情來,我無聊的只有等晚上放煙花了。

  不一會兒,爺爺家電話響了。是大伯伯打來的,說今年有事,票不好買,就不回來了,爺爺一邊點頭,囑咐注意安全,一邊又說家裡一切好,儘管放心,然後就掛斷了。看來今年除夕只有我一個小孩在這裡過了,心裡不免有些失落。

  晚上,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放煙花,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