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微笑下個定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微笑下個定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什麼?

  我走在崎嶇的山路上,迎面走來一個匆匆的趕路者。我問他:“微笑是什麼?”他說:“微笑是你一路上最忠誠的伴侶,是你走向成功的永不枯渴的動力。”有這麼深奧嗎?我迷惑不解。

  我走在高高的山岡上,迎面跳來一個放牛的小牧童。我問他:“微笑是什麼?”他說:“微笑是牛犢吃着鮮嫩牧草的滿足,是騎在牛背上橫吹牧笛的悠然。”真的只有這麼簡單嗎?我似懂非懂。

  我來到碧綠的池塘邊,不遠處,有一個垂釣的老翁,我走過去問他:“微笑是什麼?”他回答說:“微笑是魚兒上鉤時,你和小魚無聲的交流。”我若有所思。

  我走在寧靜的校園裡,迎面走來一位行色匆匆的老師。我問她:“微笑是什麼?”她說:“微笑是你與人溝通的橋樑,是你千言萬語的概括,是你善意的最好的證明。微笑是你送給學生的激勵,是學生送給你的慰藉。”我似有所悟。

  微笑是什麼?

  我走在金黃的田野上,佝僂的農民正收割着那沉甸甸的汗水,理想的果實。我問他們:“微笑是什麼?”回答很樸素,“微笑是成熟的稻穗彎腰向秋天施禮。”我走在繁華的大街上,走來一對母女,我問那母親:“微笑是什麼?”答曰:“微笑是你對子女最好的讚許。”我走進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世界里,迎面走來一位服務員,我問她“微笑是什麼?”她說:“微笑是你吸引客人的磁鐵。”

  微笑究竟是什麼?揣摩着他們的話語,我走過黑暗的隧道,豁然開朗,微笑就是“人生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證”。

您正在瀏覽: 給微笑下個定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微笑下個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