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老人說,只要前世用力的去忘記,今生才能獲得幸福。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也沒有本事去驗證這句話的真實性。 我曾經拿這句話反覆問我身邊的朋友,你們相信這句話嗎?

  他們有各色各樣的回答。直到遇見了你,你的一句你是太無聊了么,讓我無言以對,同時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從那以後,我不再做這種無聊的遊戲,空出來的時間,我用來觀察你。

  我發現,你總是喜歡一個人待着,一個人去食堂,一個人去圖書館。黑色的風衣穿在你身上,顯得孤獨又凄涼。我偷偷地藏起來,藏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領悟你每個眼神里的深意,你每次垂眸的孤獨。

  我突然覺得,你也不是那麼驕傲,那麼壞,一瞬間,我好想和你做朋友。傾聽你的孤獨,你的心傷。

  後來因為我沒有勇氣,后你的身邊多了一位佳人。你似乎和她很談得來,她成了你的朋友,傾聽你的孤獨。在我沮喪之際,我看到那個女生回過頭來,對我挑釁地一笑。

  我想,我終究是個多餘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