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念如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如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同學開玩笑,來緩解學習壓力。 學習的過程,不要那麼在意結果,比如你剛接到清華的錄取通知書,卻不幸猝死了。還不如考一所普通的大學呢。

  好多時候,寫作的慾望得不到滿足。越是無法滿足,就越想要傾訴。 我恨不得趕緊脫離這個牢籠。苦海無邊,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在掙扎嗎?在高考的海洋里,一眼望不到邊。 很多個瞬間這樣想着,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其實什麼也沒有想出來,什麼也沒得到。最近只是感覺很累,身心疲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想回家。 只想回家。我想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不僅是我的物質基礎,還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真的很難想象,去外面上大學的話,半年不回家,那會是一種怎樣陌生的感覺。我不知道那個時候的自己,會不會哭。 我感覺現在的我,迫切地需要一個小休,哪怕只有半天也好,讓我徹底地睡過去。哪怕睡死過去,也好。 有點絕望,對現在的生活。一眼忘不到邊。

  周一要回家,聽聽都很開心。我終於要回去了,不用再在這裡飽受折磨了。我聽河圖的歌,心裡溫柔,又難過得想哭。 我不想再說什麼多餘的話了,因為沒有任何意義。我說還是不說,都無法改變。事情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我只能接受。 人面獸心的人,也有很多。看起來外表天真無邪,美好的像女神,其實她內心歹毒的已經發黑。那個表象,不過是個假象。 或許很多人都會經歷很多事情。然後藏在心裡,裝作從來沒有發生過,然後雲淡風輕地繼續走。可是,終究是有什麼事情改變了的。

  我有個夢想,一直都有的。 我希望能有一天,我寫一本書,把我的所見所聞都用我的視角描述出來,然後賦予它們美麗而獨特的色彩。那的心情,一定和高一宿舍那一晚的場景,一模一樣。 我把我的日記綜合在一起,你能通過我的心情,看到我的心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如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如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