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藝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什麼時候起,我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考試,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奔波,一個人在晚上坐車,一個人走很長很長的路…… 

  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我已經習慣等很久的公車,我已經習慣沒有父母親人陪伴,我已經習慣問陌生人陌生的事,我已經習慣別人無厘頭的搭訕,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我已經習慣了太多太多的人,習慣了太多太多的事。 

  是的,從藝考開始,從我必須一個人的時候開始,從我已經一個人的時候開始,我已經經歷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我已不再是那個依偎在父母身邊撒嬌的小女孩了:在這裡一切都要靠自己,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也只有自己不會丟棄自己。 

  記得第一場雪,它打開了我的藝考生涯。想想我的第一場考試,想想排隊時漫長時間的等待,想想面試時的緊張,想想那些考試中尷尬的事,想想那些藝考時的朋友,心裡總是暖暖的,即使曾經流過的淚水,也變得很甜美。開心時,我分享自己的快樂;傷心時,我隱藏自己的眼淚;受傷的,我忘記自己的傷痛……在藝考的這一個月中,我讓自己變得堅強而勇敢,就像你曾說過:你會變成一個女強人回來一樣。如今,我也變成一個女強人回來了。 

  記得最後一場考試時,濰坊的毛毛細雨;記得藝考結束后,濟南的那場大雪。我的藝考由雪開始,因雪遲到,因雪難過,由雪結束,或許這是一個悲傷的開始,或許這是一個心酸的過程,或許這也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正如一切都是或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