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榜 標籤:落榜作文

  哎!真慘,在8月15日的奧賽班招生考試時,我不幸落榜了。

  不過,經過這次的失敗,我也不後悔,應為我從中得到一個道理,總結了一些經驗。

  其實,在六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按理說,應該是進入狀態的時候了,這時就是在為奧賽班的招生考試做準備了。說實話,當時我卻並沒有進入狀態,直到有一天我聽到老師談到這一話題時,說了這樣一句話:這次考試是你們人生中的第一次的戰爭,所以,你們也一定要打一次勝仗。也是這一句話,才讓我真正的明白了這次考試的重要性。

  當我意識到它的重要興是時,我知道,我要開始更加的努力,再做最後的衝刺。

  在積極努力時,我的心情是矛盾的,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期待考試的到來,也害怕它的到來。

  終於,到了考試那天。我帶着親人們的祝福與鼓勵來到了考場。首先考的是語文。第一場考下來,我也放鬆了許多,可能是我文科比較好吧!可到了後面的數學,哎!我竟出乎意料的做錯了3道應用題。3*6=18,天吶!我要扣去整整18分。

  我知道這次一定考不上了,我也知道我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真的很抱歉!我知道這次一定回遭到爸媽的指責。但是這些我都能接受和理解,應為我知道自己的這次失誤會給家人帶來很大的困擾。這次的失敗,毫無疑問,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一點外界的壓力。

  在這裡,我想讓爸爸媽媽相信我,相信我在中學時期一定讓你們的臉上有光,因為,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落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