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滅亡之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亡之子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滅亡之子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 死亡之吻作文

  滅亡之子

  某一天的傍晚,依照耶穌的吩咐,門徒們聚會在了馬塔里亞客廳。開始了他們的晚宴。他們很疑惑。人子又有什麼事情要召喚他們呢?

  不知何時到了夜晚,叢林中隱隱綽綽地閃耀着白月光。耶穌,耶穌在哪兒?他在樹下禱告,願主不拋棄他,不厭煩他。人子的臉顫抖着,嘴也跟着哆嗦。他細聲的禱告。很虔誠。似乎在召喚神靈。

  你們中有人出賣了我。我只選擇在今日說出。願他悔改。如果不悔改,我隨他的意願。但是他要擔當罪責。人子把手撐在桌面上,目光掃了一下他的門徒,門徒自然很震動。驚訝,震驚,而且顫抖。面面相覷。他們都在猜測。誰是那個放肆的買主之徒?

  這一夜,猶大都沒有睡着。他思緒紛亂。似乎無法入眠。撒旦不知何時闖入到他的夢中,獰笑着:你這個可憐的傢伙!猶大很冷靜:你這污濁之物,來此作甚。撒旦鄭重其事的說:我知道你有心事。而且無法逃避。猶大說:說來聽聽。撒旦微笑:他對於你的主,已經發生了動搖。你若是到了我的地府之國,榮華富貴享用不盡。你自己選擇吧。撒旦飄然離去了,猶大看着白月光,清冷的夜。又開始失眠。

  人子也失眠了,他知道買他的是誰,可是他在今天沒有悔改認罪。他是不敢說出來嗎?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很可能就要發生。我該不該去拯救他?他已經露出叛逆的苗頭來了。耶穌輾轉反側,想了很多。他該做決定了。神已經安排好了。所以自己無需多慮。順從天命吧。想到這兒,他睡著了。明月照着他的窗子。

  法利賽人打算動手了。他們要追捕耶穌。因為他觸犯了祭司長老們的利益。他們打算追捕耶穌,可是耶穌住在哪兒呢?有人來告密。說住在什麼什麼莊園,這麼多莊園,去哪兒找?這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法利賽人傷了腦筋。終於想出要懸賞捉拿耶穌。攪得整個以色列人心大亂。耶穌聽聞,憂心忡忡。愁眉緊鎖。每天做彌散亞的禮節。總是去森林的那株大樹下虔誠的禱告。誰知禍災已定。不可逃避。

  耶穌被捕了,猶大看到了。他事先就已知道。法利賽人和祭司長老們很輕易的捉拿了耶穌。猶大希望他能顯現神跡。可是耶穌沒有。猶大開始驚慌於他的叛逆。神啊,猶大禱告,救救這個可憐的人吧。讓他躲過這場禍災!可是耶穌還是被捕了。一隊兵丁押走了他。不僅羅馬人要審判他。還有祭司和無知的庸眾喊着:處死這個異邦的教徒!

  羅馬士兵們把人子綁起來,用皮鞭抽打他,還戲辱他:呵呵!你終於要做以色列的王了!陛下萬歲!說完后,眾人哈哈大笑。耶穌的眼睛已經被血污染污,面上有血污。渾身有被鞭打的痕迹流血不止。衣衫破爛。手在顫抖。他靜默看着眾人,不說話。他憐憫他們。他們是多麼無知和愚昧!一個兵忽然過來,給他戴上了尖刻的荊棘冠,耶穌遭受了痛楚,頭流了血。針刺使他劇痛。他忍住了。只發出沉悶的吼叫:願主憐憫你們。一個兵拿出紫色的長袍,給人子披上。哈哈笑:陛下萬歲!哈哈!偉大的以色列王!您還是落在了我們的手裡!哈哈!

  猶大感覺天荒地亂。他在看到耶穌的被捕時,已經很絕望。又看到對人子的虐待。於是開始哭泣。拿出一根繩子,到羅馬城的郊外自盡了。為什麼他會答應撒旦的條件?悔不該當初。於是猶大沒有選擇,只有自盡。

  高三:我的地盤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滅亡之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亡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