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談抵制韓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抵制韓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淺談抵制韓貨 標籤:淺談作文 抵製作文 抵制日貨作文

  這兩天,抵制韓貨的各種言語視頻在網上瘋狂的被傳來傳去。作為一個中國人,真的很早就想寫一篇關於對抵制韓貨這件事的看法了,但是,還是怕自己的文字太渺小,自己太弱小,寫不出來一些想要表達的東西。

  說實話,原諒自己的無知,除了認識幾個韓國明星,知道一樣韓國化妝品,其他的韓貨還真不知道有些什麼。最近被傳的最多的就是韓國在中國開的最大的樂天超市。

  作為一名中國人,每次遇到抵制日貨,抵制韓貨的時候,無意間碰上那些日貨,韓貨,都會刻意的避開不去買。雖然只是很小的一個動作,可是想想自己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關於抵制韓貨,在這裡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政府不可以干涉,讓這些韓國產品不進入中國的國土呢?關於國家之間,商業之間的這些條條款款,自己真的沒有深入研究和了解過。可是,只要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政府,從現在開始不接受這些我們抵制的韓貨,那麼,公民們抵制起來會不會輕鬆很多呢?

  我相信肯定會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不是很了解什麼小吃的,用的就是我們抵制的韓貨。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會很認真的去研究小小的包裝袋上是否印着幾個小小的韓文。

  我們的國家不能一方面放開大門讓那些韓貨入駐中國,另一方面又抱怨我們的國民不愛國。這樣做真的很不公平。就像戒煙,我們的國家以一方面允許生產好多的香煙,一方面又教育我們吸煙有害健康,需要戒煙。這樣做,難過真的公平嗎?

  關於抵制韓貨,我想說的是,真希望我們的政府,我們的領導人可以從一開始就不讓這些韓貨入駐我們的國土。這樣,只要我們不出去,就不會去購買這些我們抵制的東西。

  熱愛祖國,人人有責。但是,我更希望,我們的領導人可以帶領我們一起熱愛祖國,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淺談抵制韓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抵制韓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