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轉經筒轉啊轉,在佛前燃燒的煙霧裡,我看到那一段段不屬於我的前生記憶。

  我以為,經過一次次的輪迴,也該忘懷了,明白般若的含義。可是,我其實一直執着於那一團迷霧裡,沒有走出來。能困住我的,只有愛情。

  我每一次從新華書店裡走出來,心情都是愉悅的。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堅持認為,包括現在也是這樣認為,書店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最豐富的地方。

  它涵蓋的,是世界各地思想的精華。我想我以後有了自己的家,一定要有一間自己的書房,時時欣賞,時時更新。無論我心情好壞,無論我孤獨與否,它都是陪伴我最長久,最不離不棄的地方。

  我現在,甚至難以想象結婚的感覺,難以想象和另一個人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朝夕相處的感覺。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個人出現,我想我們一定是心靈相依的,如果有隔閡,我寧可不要。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根深蒂固的質疑的想法。是誰留給我的陰影?總不至於是受電視劇的影響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