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關係很要好的同事,因為她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花,因此我總是叫她花花。她比我大一歲,但看起來卻像個高中生一樣,因為她比較瘦小。我很喜歡花花,因為花花心地十分善良,我有困難時向她開口,她能做到的總是會幫助我。花花十分的單純簡單,沒有壞心眼,每天除了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外,她還喜歡上網看看小說或者跟朋友聊聊天。最近我有事沒有在單位,單位要填兩份比較急用的表格,我沒有得到通知,後來花花聯繫我說,她已經幫我填好了,我心裡很感動。走向工作崗位之後,我發現同事之間的關係並不能像在學校時跟同學之間的關係一樣,可是花花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同學一樣溫暖親切。

  周圍的同事也有張羅着給花花介紹對象的,可花花總說沒有合適的或者聊不來。大家都挺為她的個人大事操心的,但是她好像一點都不急似的,有時候有人介紹個相親對象,她見都不見就直接回絕了。我內心是希望花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我相信總有一個適合她的屬於她的人在等待着她。希望單純真誠的花花以後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快樂。我會把她當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去珍惜,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更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