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生命里,有沒有這樣一個人?他了解你的哭,你的笑,你的所有花花腸子小小心思,可是他卻從來不會揭穿你,陪你演戲,陪你瘋狂,只為換回你的一個真心的笑容。

  他就在你的身邊,不遠不近,若即若離,他成了你的習慣,你的閨密。除了日記本,他就是你最知心的朋友。就算是日記本,也不能代替他的位置。

  當你失戀了,你哭你鬧,他寵着你,陪伴着你,他彷彿成了天底下最有耐心的人,還講笑話給你聽。可是當你傷了他的心,他不會跟你吵也不會和你鬧,他只會沉默,把委屈和難過統統留給自己一個人,在你看不見的時候,看不見的地方,獨自吞下去。

  沒有他,你依然可以過的很好。可是沒有你,他卻痛不欲生。

  他在你身邊操勞,彷彿就是為了你而活。

  希望你早點看到他,發現他的重要性,好好珍惜他,不要讓他一個人難過。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