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很認真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認真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回家,坐車走,買菠蘿,和媽媽聊天。 突然好想回家啊,迫不及待的。原來有那麼多夢,都是這樣漸漸破碎的。班主任的專制和高壓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只想反抗。在他眼裡,哪怕我們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有二十個小時都在學習,只要成績提不上去,似乎都是因為懶,因為不夠努力。然後晚自習在教室里逛,看着我們疲憊的神情,又開始抱怨我們不夠樂觀,太笨了,把自己搞得那麼疲憊,一點都想不開,性格不好怎麼怎麼的。就好像怎麼做都是我們的錯。 老師啊,你為什麼一點都不想想,我們的苦衷呢?高三是應該拚命學習,可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們也不是機器人,天天壓榨我們,又不給一點點的鼓勵。總是考倒數第一,卻又老想着第一,你想想,這符合實際嗎?

  想着回家后,陽光真好。我可以坐在院子里,有一天的假期。一天的時間,不看電視,不看電影,用來回憶過去的事情,總結生活。時間足夠回憶的,足夠奢侈。 我想我真幸福,還沒有狼狽到連回家的機會都沒有,連回憶的時間都沒有。 據說,就算不學習的時候,也要經常動動腦子的。腦子長時間不用,會導致棄用性大腦痴獃。 我想,比起那些在外面打拚,飽經風霜的人們,我其實並沒有多辛苦。我們卻還在抱怨,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想想你自己有沒有這樣的情況,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應該的,如果不如你意的話,就開始抱怨環境如何如何。卻沒有想過,如何去適應,去樂觀的接受。 我們真傻,那麼多時候,把幸福的賭注壓在別人身上,卻不會全心全意地靠自己。曾經看過一句話說的多好,沒了自己,才去依靠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很認真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認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