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我甚至恨一些人,因為我覺得他們虛偽、卑鄙,為了他們一時的利益和我作朋友,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沒有可利用的價值了,我也就不會在他們的心裡了。 

我努力嘗試着不去想,可是我控制不住,我總是不由自主的去想一些事情。想了以後,我會後悔,後悔之後獨自流淚。 

  但是我還是很堅強的,我從沒有在班中哭過,這一點其他的同學是比不上我的,因為我覺得在並不熟悉的人面前哭是很丟人的事,所以我無論受了什麼委屈,我不會說,我不會向任何人說,我只是有時控制不住時,自己悄悄流淚,流淚之後又是一天過去。 

  我多麼成為藍天中的一朵小小的雲朵,在那美麗的天空中自由飄。 

我又是多麼有藍天一樣寬廣的胸懷,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不去恨一些人。 

  我時常追問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可是我自己也無法回答。 

  我並不喜歡孤獨,因為我知道孤獨的感覺是很不好的。 

  我更嚮往的是自由,自由,現在對我來說已遙不可及。我將要面對的是初中的生活。初中,是我嚮往的地方,也是我懼怕的地方。我害怕在初中里失掉僅有的一點快樂,我更害怕在初中的成績會滑落。那樣我將對不起爸爸媽媽,更對不起我自己。 

  我多麼希望藍天中颳起的風能吹掉我的擔心,吹去我的煩惱。 

  藍天多麼明亮呀,可是這時我覺得眼好像有點模糊,用手指觸了一下,原來是在不知不覺中流淚了。 

  我的快樂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