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祝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祝福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六年級3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想起老師辛辛苦苦吧們從一個調皮搗蛋不聽話的小孩培育成一個個志向遠大的小夥子的時候,我們班就不禁的心酸酸的,經過一早上的決定,我們全班同學一致贊同在這小學中最後一個教師節時,給教過我們的老師一個天大的“surprise”! 

 起初,我們的班長陳文婷有組織性的叫我們捐錢,要用我們的行動來報答我們的老師。捐錢的人數十分的多,一早上,就集齊了1百多,加上我們班的第2“富豪”樊明朔下血本捐的100元大鈔,我們班就有了將近3百元的資金了,可是算了一算,錢還是有點緊的,我們又把拜託的目光轉向了全班“首富”肖曉汕!他有準備的說:“放心,我待會叫我爸來,叫他給我零花錢,250啊!”話音剛落,我們全班尷尬了,想笑卻笑不出來……在我們的秘密行動下,老師們全然不知,我們都準備好了到時看老師們掉眼淚的樣子,我們是不是很壞呢? 

 教師節到了,我們個個都開開心心的去上學,至於怎樣請到老師來參加這個“怕踢”(part的諧音)嗎,當然得告訴老師下午騰出時間來嗎,當然,老師也問過怎麼回事,可我們就是不說,就是不說,讓老師摸不着頭腦~~ 

 當天下午,最讓人難忘的教師節“怕踢”正式開始了,我們班一下就挑選了幾個“精英”去吧老師請來……忽然,廣播里傳來陳主任的“男高音”今天下午4:40召開班主任會議,請各位班主任務必到場!”話音未落,就遭到了全班同學的“唾罵”(在此對陳主任道歉),有的說:“ 八嘎,啥時候不開,偏偏這時候開啊!”……我們本來是想放學開的,現在,只能厚着臉皮叫老師給一節課了,還真同意了!我們開始布置,裝飾…… 

 “噹噹噹噹!”隨着音樂,我們都把老師請到了現場,看到老師們驚訝的那一面,我們都覺得很開心。老師看到了黑板上畫的人,仔細辨認,才知道畫的是自己,我們要求老師們一起到講台上去照張相,看到5位老師的合影,我們更加覺得我們的老師是多麼的辛苦了……忽然,傳來一個不好的消息,我們1~3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來不了了,我們一問,才知道還要去開會,那李老師不也要去?糟了,都忘了,他們可是嘉賓啊!沒想到李老師說:“快叫王老師回來啊,我都不着急,快快快!”說著,他打了兩個電話,一個是王老師的,李老師叫她別著急,先來玩會,沒事的。另一個則是打給陳主任的,李老師想向陳主任請假,在撥通號碼時,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深深的希望李老師和王老師能請到假。幾分鐘過去了,李老師請到了假,王老師也來了,我們太高興了!“怕踢”開始了,幾個老師來了一張“全師福”,咱們心裡美滋滋的。開始切蛋糕了,要是知道李老師沒耍什麼小心眼的話,我們才不圍在蛋糕那呢:李老師吧蛋糕分給幾個老師后,就拿了一個勺子,我們呢,一開始以為刀子不好用,用勺子來端,沒想到的是,李老師竟然從第一個同學掛起,嘩嘩嘩,前面的一排的臉上的沾上了香香的奶油,天啊,我們都愣了一會,5秒鐘過了,我們就以李老師為導火線,開始了“奶油大戰”! 

 我舀了一勺奶油,就往彭凡的臉上刮,啊呵呵,他的臉上出現了花。“誰”有人用奶油把我的臉上搞的成奶油小人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蔡文釗啊,我驚訝的看了蔡文釗的後面“啪”蔡文釗的臉在那一霎那之間變成了奶油臉了,原來樊明朔的兩支手上都沾滿了奶油,往蔡的臉上一夾,滿臉不是奶油才怪…… 

 最後,我們的“怕踢”在洗臉的過程中結束了,李老師和其他老師說,這是他們過得最好的教師節,李老師還說,經過這次“怕踢”我們班知道了怎樣團節結,怎樣做事,李老師表揚了我們班,說我們班是他教過的最好的班級,你們會為你們的所作所為而感到自豪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祝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