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你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的祝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漫星空勾起思緒重重,懷想天空。雲捲雲舒看過世間繁華風起風停,蕩滌紅塵煙波,今天我對你的思念,你是否知道?

  長夜漫漫星空浩瀚,星星是孤獨的眼睛。我們是天上的星星,在天空相遇又分離相遇是一種奇迹,我們要好好珍惜這緣分,天上的星星雖然相隔萬里,渴望的眼睛卻尋找着彼此的軌跡。星星用自己的孤獨用溫暖微弱的光照亮着彼此的心為天下人帶來光明這無私的愛,誰能懂?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王昌齡被貶,李白對她的思念與同情寄予月亮;“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蘇軾仕途不得意,把對家人的思念關愛寄予美好的祝願與月亮;“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是李清照對丈夫的思念,對丈夫的死的痛苦惆悵的心情……而我如今,把我對你最深的思念寄予於這漫天的星星,這些星星是我對你說的話。希望你能懂。

  天馬行空懷想千年的情思,揮灑詩意的光輝,締造不朽浪漫,浩瀚遠空承載歷史的凝重,凝望天空,月亮投下大片片陰影,歷史在此鐫刻。這一切都孕育着更美好的明天。然而我是否已經成為了你的歷史。或者說,我不過是你的無關痛癢。

  星星都是孤獨的,我,只是一個人的孤獨,而你,或許已經有一有另外一顆星星陪伴着你,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你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