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社會實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要社會實踐,在此之前我都沒有進行社會實踐過,根據我的了解社會實踐,就是要求我們學生去到外面去找兼職工作來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也能儘早適應社會的發展和變化,了解社會的需求,以更好促進自身的發展,有自身發展的方向。

  不過說實話其實我挺迷茫的,因為今年出現疫情的原因,所以說很多地方都開始裁員,不招新的員工。那麼你想要進行社會實踐去找兼職就更難了,因為兼職工作的時間短,那麼就要經常換人,這對一個公司或者說店鋪的發展來說是不利的。

  加上這個假期的暑假特別的短,所以說就更加難找到工作的單位,不過社會實踐的初心是好的。我們要通過各種途徑來提升自己,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告訴你,如果你自身沒有什麼優勢,那麼你找工作將很難。

  你只有把自己提升好了,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那麼用人單位才能沒有理由拒絕你。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