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夢的不真實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的不真實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一個地方呆久了之後,慢慢的都會感覺到有些不耐煩。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個旅行的夢。 不管那個夢的目的地到底在哪裡,不管他有多遠是遠在天邊還是近在眼前,似乎都是一個可以去象徵的代表的存在。

  也就是說在我們的精神那些身處,他一直都是那樣清晰而又自然而然的存在着的。

  在某些程度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取代的。

  但是我們在看那些綜藝節目的時候,甚至也能夠對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證好像那些地方到底什麼樣的人去什麼樣的姐姐時候才能去,或者是說在去之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要有那些注意事項。

  也許正是因為網絡的發展才溝通了每一個世界的聯繫,交流。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並不是經常這樣去看這些碎片化的信息,那個時候只是經常的在試卷上做到這一類的題目,什麼信息碎片化的東西,現在也終於算是切身體會到了,甚至自己本身就是生活在其中。

  有一種做夢的不真實感。

您正在瀏覽: 做夢的不真實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的不真實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