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海社會實踐感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社會實踐感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十天的上海之行步入了尾聲。回憶起幾天的活動經歷,這大概是我經歷過的最有趣,最有意義最能鍛煉集體情感的一次集體活動了。我們真正做到了“走進社會,體驗生活,豐富情感,提升能力”,在東方綠舟的實踐活動也成為了我們步入社會,步入集體生活的第一步。幾天的活動很精彩,很辛苦,很疲累,也很感動。我真正體會到了集體生活的魅力與快樂,也感受到了集體對於個人的重要意義。

  還記得在去上海社會實踐之前同學們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在學校的操場上聽着校長的演講等待着踏出學校校門的第一步,來迎接期盼已久上海之行。校長的演講結束了,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再也安定不下來,迫不得已的上到學校的校車上,準備到火車上的東西。

  我們乘坐的是綠皮火車,我們很不解為什麼不坐飛機或做和諧號呢?綠皮火車的速度很慢,要從長春到上海足足需要兩天半的時間。就是說這十天的上海之行要有一般都搭在這綠皮火車上了,可能是這個原因,我到最後還跟着“綠巨人”產生了感情了呢。

  在火車上的這幾天我們可一點也沒閑着,語文老師給我們準備了笠翁對韻一共七首,英語老師給我們準備了英語課文,數學老師給我們準備了數學題,以至於我們在火車上“不亦樂乎”

  經過了漫長的火車之旅我們終於到達了我們此次的活動地點東方綠舟,東方綠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乾凈,被綠色壞繞着。我們穿上了迷彩服站在未來廣場上聽着一個教官的致辭。這個教官的嘴裡只有一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那就是,有的人說這個未來廣場是末日廣場。這句話不緊一起了我的注意,還引起了所有同學的注意。這個教官的致辭完事之後,我們就開始回到了各自的寢室在教官的指點下把自己的內務整好。

  一轉眼四天就過去了,在這四天里我懂得了很多,我懂得了團隊精神是多麼的重要,但我懂得的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這幾天教官那充滿無效哲理的話語都深深銘記在心,教官的付出是導致我們成功的最重要的一點。教官的嗓子喊啞了,我們的知識豐富了。教官用這短短的四天里交給了我們團隊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教官讓我們這一盤散沙慢慢的匯聚在一起,就像我們在東方綠舟里看的電影里的一句話一樣,如果中國團結起來的話,那一定會是一個真正可怕的巨人。

  在東方綠舟的最後一個晚上,是一個充滿感激,和依依不捨得晚上。我們班在這個晚上還有幾個同學哭了出來,就像我們寢室的一個同學同學,在他的眼淚里映出來了這四天教官的身影,我們當中有誰不想念教官,有誰不捨不得教官。我們和教官的情感已經密不可分,這個晚上我們的腦海中全是我們和教官在一起的時光,一件一件浮現出來,我們捨不得離開東方綠舟,更捨不得教會我們做人道理的教官!

  第二天早上我們還是告別了教官,儘管我們在不舍在不想離開這個鳥語花香的地方,但我們還是要離開。我相信等我們長大了之後都會回來再一次觀看我們在這裡的點點滴滴,和我們的教官。

  上海社會實踐就這樣的結束了,使我受益匪淺,使我們團結在一起。

  吉林長春南關區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一:董博豪

您正在瀏覽: 上海社會實踐感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社會實踐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