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雞毛飛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毛飛上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字叫做雞毛飛上天,講的主要是一對兒夫妻從鄉村開始做小生意,直到成立了自己的集團,在商場上經歷的成功和失敗。

  我很喜歡劇中的邱岩,她是女主角的乾女兒,和女主角的兒子王旭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玩耍,但是後來邱岩出國了,回國后已經是十幾年後的事情了,這時候王旭的爸媽已經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品牌。

  邱岩是她乾爸乾媽的好幫手,可以代表公司去美國談生意,精通很多國家的語言,在舞會上穿着禮服的她沒有害怕對手的挑釁,而是臨危不亂,語出驚人。還收貨了合作夥伴的追捧。

  只不過邱岩心中只有王旭,沒有同意追求者。回國后,她一個人去災區尋找王旭,和災區的鄉親們相處地很好,而且無論到了哪裡,總是能夠入鄉隨俗。

  我知道,她口中流利的英語大概是後期配音,但我還是很羨慕,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可以和外國人交流無障礙,甚至可以同聲傳譯,就像國家領導人身邊的那些翻譯,真的了不起啊。

  我羨慕劇中邱岩的美麗和智慧,考上了第一的商學院,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學校,氣場強大笑起來卻很甜。我關注了扮演者的微博,雖然是電視劇,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向她一樣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雞毛飛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毛飛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