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藝術創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創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看了阿童木的漫畫,儘管是童年的記憶,但是內容卻絲毫不低幼。

  許多情節讓我印象深刻。

  故事裡人和機器人的衝突,人類對於機器人的歧視,其實就取材於現實當中人類的種族歧視吧。

  那個聽說了機器人法案通過,立刻帶着機器人出門的人,就在他自語着說還有不平等存在的時候,抗議的人群用炸彈奪去了他的生命。

  而天馬對於阿童木的複雜感情,也像極了那些為了孩子“優秀”毫不吝惜,卻不顧及孩子感情的父母。

  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當中經常遇到的事情,甚至司空見慣。但是手塚治虫卻可以巧妙地化用這些事件,和科幻故事的情節融合在一起,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這就是大師的藝術創作,是真正的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嗯,是的。兩方面吧,一方面是這些中國這些公司都會偷你的隱私,沒有一個公司不同的,然後第二個就是你看過的電影,在你這兒緩存的時候,別人要看的時候他同比值傳給別人他自己的資源。不好吃,我也不是不好吃,有的好吃蘋果啥的不好吃。但是熱的時候真的好吃。在吃水果。這個是中俄鐵路的這個起中國鐵路起點就在天區那邊西邊兒。鑰匙。我記得那時候凈幹啥呢,我我也不去歐洲坐火車去梧州,跟着火車皮一起過去。天合到一起。拍照看就你輕輕放上去,輕輕放上去就自動吸附了,但是這個意思。如果沒法遠程艇。上看一下你,然後你拿着那個是看這個跟客服要這個貼文的說明,然後一邊看一邊這個貼。

  大師的境界,或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

您正在瀏覽: 藝術創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創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