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唇紅齒白,濃眉大眼的,化着淡妝,披着齊間的秀髮,好像也不難看。雖然,好像從來都沒人說過自己好看。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是的,上面描述的鏡子里的那個人,就是現在的我。從去年臘月剪了短髮,就再也沒有扎過以前一直不變的馬尾,因為頭髮太短,扎不起來了。而且,從今年正月開始,也學會了化妝。每天早晨起來,會對着鏡子給自己畫個淡妝。抹上口紅,塗上眼影。

  只是,看着鏡子里中的自己,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扎着馬尾,素麵朝天,一臉孩子氣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現在的自己?還是喜歡當初那個一臉孩子氣的自己。

  記得之前,好多人見了我都會說,你看着真小,像個孩子一樣。可是,如今,好像再也沒人說我像孩子一樣了。如今,自己看看鏡子里的自己,也絲毫沒發現哪裡像個孩子。

  小的時候總渴望着長大,長大以後又害怕很快變老。之前,聽着人們說自己像個孩子,還心裡暗自竊喜,我還年輕,還沒老。

  如今,對着鏡子,裡面的那個自己再也沒有了孩子氣。我不知道自己該慶幸自己終於長大了?還是該懷念自己當初的孩子氣。

  只是,現在的我,除了面容上少了孩子氣,從心理也多了些許的成熟吧。雖然也會浮躁,也會任性。可是,再也很少像個孩子般無措,像個孩子一樣的哭泣。

  相比之下,我想,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吧。畢竟,人總得長大。而如今,長大后的自己,也成了那個自己喜歡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