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業帶給我的煎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帶給我的煎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呀!忙死啦!”天知道是誰得罪了老師,今天的作業多得讓我這個樂天派也心煩意亂。

  真是無巧不成書,黃金瑞視頻道的《科技之光》開始了。那部電視片的精彩程度真是沒得說了,我的整顆心都飛到那兒去了,正欲動身前去觀看,但理智告訴我還有一尺厚的作業在向我“招手”。

  這可不是小病小痛,忍一忍就過去了,每當我想到那精彩的電視節目,那真是一種無比的煎熬,百抓撓心,萬針刺骨。有幾次,我的屁股離開了座位。但還是被強壓了回去,我想:“這坐着也不是什麼辦法,不如痛痛快快過把癮。”可又轉念一想:“作業如重擔,如巨石,壓得我心裡不爽,看電視也不安穩。”……

  一邊是繁重的作業,一邊是誘人的電視,也只有天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作業帶給我的煎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帶給我的煎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