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煎熬與加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熬與加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一張圖,圖片中一句話,用很好看的黑字體寫的:突然發現"煎“和”熬“都是可以製作美味的方式,”加油“也是!

  乍一看是很俏皮的話,可是細一琢磨,還真的很有道理呢。

  人與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偏清淡,有的人偏重口味。但我們不得不承認,清湯寡水的味道是不如煎炸的要香。

  煎和熬,都是需要時間,需要功夫的,需要點技術含量的。

  煎偏重於技術含量,要時時關注,要留意火侯,否則過火就燒焦了。

  熬則是需要時間,慢火燉,要有耐心。

  再清淡的菜,也是需要有油的,否則真的就是相當於喝白開水了。

  這句話讓我覺得,這些廚房中的柴米油鹽也就是生活中我們要經歷的酸甜苦辣,有時候就是要經過磨練,受些煎熬,我們才懂得成長,才能在我們的人生中做出美味的菜肴,走出有香氣的路來。

  而最最樸實的加油,更是需要的。這個舉動很普通,普通到你甚至會不由自主地忽視它,但是它又是那麼的重要,時常在生活中添這一”佐料“,讓你動力十足。

  在你覺得自己正受到煎熬的時候,請勇敢地面對,時不時地為自己打氣加油,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煎熬與加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熬與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