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是他,在地震的廢墟中帶頭唱起了國歌;“周圍這麼黑,就當我們在做遊戲,看誰勇敢,不怕黑”,是他,在黑暗的恐懼中給了夥伴們等下去的勇氣;“我不渴,你們喝”,是他,在乾裂的口渴中把僅有的礦泉水遞給了其他同學。雖然他當時只有9歲,但他是抗震救災大英雄。他就是許中政,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

  優秀少先隊員是中國少年先鋒隊中的榮譽稱號,是最燦爛的祖國花朵,是最耀眼的天上星星,是最美麗的那道彩虹。還記得我剛加入少先隊時火紅的隊旗、嘹亮的鼓樂、莊重的宣誓。當我第一次帶上紅領巾時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隊旗添彩,為祖國爭光。在2008年突如其來的地震中,我們的驕傲——許中政同學做到了,他面對災難時的勇敢和堅強,面對困難時的從容樂觀和先人後己,讓我們的隊旗更加鮮艷,讓我們的隊歌更加響亮。

  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這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是青春朝氣的見證,是我們前行的鼓舞。許中政同學給我們做了榜樣,優秀,不僅要學習成績好,更要有面對困難的勇敢和堅強。只有學會堅強,我們才能鷹擊長空、魚翔淺底,勇往直前,飛向藍天,才是優秀的少先隊員。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春天在呼喚,鳥兒在歌唱,讓我們感受着陽光的溫暖,伴隨着歡樂的歌舞,爭做優秀的“紅領巾”,駛向夢想的彼岸。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優秀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