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現在有很多人已經看清楚啦,現在所擁有的結果。結果還要長一段時間我們才能夠習以為常。

  你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我明顯的感受到從那裡到這裡速度變得很慢。可是無論怎樣,我們都還是不能放棄就算了1000米長跑一樣,我們無論怎樣感慨。累死了還不是找到了終點。

  其實就像我現在說這些話一樣這麼簡單,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還是可以看到這個圓的,另一個已經進了。是不是也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過錯了?也許一直以來我們都需要一個階段讓自己適應生物。過了多長時間我們還是原來的樣子,這樣是不是就可以說明,歸根到底都是我們自己的過錯了。

  你在那個地方,一直都在等待,可是我想,無論怎樣,路終歸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或許這個過程有點兒漫長這個結果點謠言,但是我相信你定能夠做到!

  你在原來的地方等着我。是不是也能感受到那種焦灼的狀態。正如一開始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