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絕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絕望 標籤:絕望作文

  我有點頭疼,受不了,那種人為的喧鬧的感覺。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得到解脫,真的受不了他們的這種大呼小叫,我從來都不是和他們一樣世界上的人。我一直都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熱鬧。

  那些虛假的,繁榮的景象。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和他們融為一體,融入進去他們的生活中去。我覺得那不適合我,我在那樣的環境裡面生活,絕對不會快樂的。他們一直都在忙碌,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其實,我們都是要來到這裡學習東西的,至於學習什麼,都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了。看我們自己的選擇,看我們的 心情。

  我一直以來,都不覺得自己很卑鄙。有什麼也會自卑,有時候也會傷心難過,可是我總是能夠看到,生活中充滿希望的一面,可是這一次,卻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我感到有種前所未有的絕望。

您正在瀏覽: 絕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