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走遠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走遠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不說我也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真的是想了很多的東西,就包括現在。一想起來高考的那段時光,每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天還沒亮,就匆匆忙忙的趕往教學樓去自習去找杜去拚命的背誦那些知識點。

  算了,後來結果我還是來到了普本大學,可是當時那一段努力的艱辛過程,我至今都沒有辦法忘記,記憶猶新,可能就是這樣一個意思順志在高考結束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會晚上突然做噩夢驚醒。夢中我又回到了高考的那段備考的時光里。每天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安心,休息一會兒,也會有罪惡感。

  就是感覺很多東西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不管是以前的高考還是以後的考驗,這都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事情,因為我們別無選擇,有時候感覺我們也挺可笑的,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的選擇擺在面前,可是真的到了那個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別無選擇,除了走這一條路,所有的掙扎,最後都會變成屈服。

  所以有時候也連帶着嘲笑自己。

  為什麼當時會選擇這樣一個專業,為什麼會選擇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越走遠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走遠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