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良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善良的人有很多。

  這包括你走在路上可能就會因為別人一個善意的眼神,就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上天註定好的。

  也許你再看一部小說的時候,突然就被改變了世界觀和價值觀,正好像沒說,所謂善良的人,其實都只不過是他們寫小說的噱頭而已,那些都不是真實,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的都算作是藝術品。

  可是我卻想讓你知道,哪怕是在這個世界上也仍舊就會有一些善良的人存在。雖然人心確實很複雜,雖然一念之間可能會重複,噢耶,可能會成魔。

  但是我們仍舊要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並且去看待生命中這所有的一切,因為人生苦短,所有的一切都應該好好去珍惜,去享受。

  就好像那些小說當中,創作的每一種人物,其實都應該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看清楚未來的發展和現在創造的可能性。

  所以那些垃圾與善良的人提供無意的善意,應該去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