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解風情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風情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閑聊的時候,和某人說道,我就特別的不了解,為什麼情人節非得買玫瑰花呢?一捧玫瑰花,那麼貴,放上幾天也就蔫了,除了可以在朋友圈曬一曬,好像沒有別的任何意義!對我來說,那一盆玫瑰花倒不如給我買來一袋大米,比較實在,最起碼大米還能吃好,長一段時間,玫瑰花放上幾天蔫了之後還得扔。

  某人是像你這種不喜歡花的人,又怎麼能夠領略其中的浪漫意義呢?每一種東西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但是並不是每一種東西都講究它的實用價值!

  總之像你這種不解風情的人,跟你說了,你也不懂!

  其實某人說的我也可以理解,只不過可能自己現在的生活水平不允許自己太多的去向爛漫的情節吧!又或者是自己骨子裡就是那種不解風情的人,再浪漫的東西,在自己身上估計也體現不出來。

  然後靜下心來想一想,像自己這種不解風情的人,應該也特別的不討喜吧?

  然後有的時候也可以理解,男人們覺得家裡的女人不解風情,再出去找個小姑娘什麼的,畢竟想一下,好像在不解風情的女人身上,是找不到特殊的成就感!

  就拿情人節來說,男人也許覺得跟美女人買一捧玫瑰花是特別爛漫的事,但是如果女人特別的不解風情,非但不領情,還說男的在浪費錢,還拿玫瑰花和大米做比較,大概這個男的也會覺得很喪氣吧!

  畢竟自己費盡心思,做出來的努力,沒有,在對方那裡得到響應,應該也覺得特別的不好吧!時間久了,總會覺得特別的失落,大概也就花在別的人身上,找一種成就感!

  想一下自己這種不解風情的人,大概也不好吧,以後想一想也應該特別真誠的接受一些禮物才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不解風情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風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