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的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我就說,既然現在已經休息了那麼長時間了,應該工作了吧。

  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借口,可以為自己換就自己的靈魂。那些所有的一切其實都只是你說這給自己聽的。今天是大家都不明白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些本身就不重要還是說那些東西在你的面前,根本就有着不一樣的態度。

  可是他們卻把這一切當成了理所應當。如果真的不去解釋,難道這件事情就真的這麼和平,順利的發展下去嗎?還是榮一直以來他們都覺得這樣的事情看起來都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

  但是如果時間長了之後,他們慢慢的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就算是不能夠理解不能夠體會,那麼又有什麼關係呢?

  既然從一開始他們都已經決定從這樣累,放棄了那些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故事和光輝歲月就算是現在我們都已經忘記了自己曾經的誓言和那些故事又能有什麼樣的障礙呢?

  也許你看到這樣的時候,就已經明白了很多的東西,但是那個時候不能允許你承認更多,因為太多人不看你的表面看你的最後結果。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