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瑣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瑣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感】瑣碎。 標籤:瑣碎作文

時間漸漸得流逝,一分一秒將變得十分寶貴,回首從前那難忘的學習生活,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 

  小學的我,雖然成績還算平均,但不突出,在許多人中,不能一眼就認出我。於是,到了五、六年級,我便開始發奮努力,希望能趕上,超過我前面的所有人。班主任老說我,語文英語不用擔心,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學,絕對沒問題的,但你的科學,一定要重視起來,認真起來,才能學好。數學的話,只要考試時再仔細些,這門課也沒問題。 

  當時,我覺得科學是多麼難記的一門課啊,什麼反射、折射的,弄的我頭都搞混了。 

  後來,我們合併到天長小學后,我比較弱的科目:數學便由教導主任鄭老師來教,這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於是,我更加用功,結果,五、六這兩個學期的成績我都全優。還有教我們的科學老師,教學很塌實,會利用我們放學后,她自己的休息時間來給我們這些科學基礎比較差的同學補課,考卷的費用自己心甘情願出,都是為了我們的成績能夠提高。因此,我的成績也有很大的改善。語文老師是我們原來小學一起跟過來的楊老師,是個很嚴厲的女老師,雖說十分得嚴厲,我也很怕她,但不得不說楊老師對我的幫助很大,讓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嚴、更高了。所以,十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嚴格教育。 

  剛進惠興中學時,我還不是很適應初中的學習環境,因此,那一學期的學習不是很穩定,還有了偏課現象,理科顯得有些弱,文科較強些。期中考試考得也不太理想,我感覺很後悔,又不甘心。於是我很努力得爭取最後的時間學習,希望能在其中考試中發揮好,考出好的成績。 

  在期末時,我有了一定的進步,並且被評為三好學生。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有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在寒假裡,當別人還在吃啊,玩的時,我已經在預習這一學期的數學了,不懂就問父母,因為我的數學還是有些不穩定,不能每次排在前列,我的目標是數學在班級前6名。 

  這學期,我學習的積極性強了,也許因為預習過,心裡有底吧。每節課下課都抓緊做作業,還努力把作業在學校內完成,不懂還可以問老師,或者和同學一起討論。因此這學期考過的試都很客觀,我想,這就是提高成績的源頭。 

  我認為,英語是死記硬背的東西,只要你花時間去背了,用心去讀了,就能學好;語文既要被,也要靈活運用,閱讀應該仔細去理解文章,才能做得好題目;數學要多做題,作題時,要用心審題,要靜下心來去思考,就能做好;科學其實也是死的東西,書上有的知識要點背下來,遇到類似的題目再靈活轉換一下。學習最重要的方法,只要用一個詞概括,那就是:“勤奮。” 

  曾經為了擇校而苦惱,現在回想過來,這一切都不值,還不如在我們這所公辦初中安心學習,加上負責的老師們的指導,將來的我們一定乘帆遠航,駛向那成功的彼岸。 

  我的座右銘是:態度決定一切,我相信,好的態度可以引導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就像愛迪生所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有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才能澆灌出最美麗的花朵! 

  卜夢雲 

  初一(3)班 

  (拜託幫忙修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瑣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