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再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任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覺得如果能堅持下去,我依靠的動力又是什麼呢? 所以看這篇文章的時候,你一定看不懂,是因為你不曾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這些。

  我不想再那麼任性了。如果從一開始你就想着那種任性的會持久。那麼就是你的錯了。

  除了小孩子,沒有其他人能夠那麼任性,那麼長時間。

  這是你所有的精力都喂你現在的生活奠定了很大程度的基礎!比如你現在過着貧窮的生活並不意味着你一輩子都會這樣,因為這就是你改變現狀的動力,別的呢勇氣和決心以及信心。

  既然現在已經一無所有,就不會再害怕失去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是看不懂,為什麼狠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其實這些道理是真的很簡單,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除了自己真的是別無依靠。可是當我們真的和他們談心的時候卻不一定真的能夠全部都寫出來。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過去和隱瞞,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假如夢想還在你的身邊,假如這一切都還是可以用勇氣來交換,我想這一切,都不會那麼簡單。

  一天又一天的時間,你們的努力,都已經不在如當時一般。

  如果分數普遍的都降低了,那責任到底在誰呢?

  也許是大家的作品都沒有符合統治者的要求,但是如果統治者的要求過高,那就是他們自己的錯誤了。

  因為他們是真正正的脫離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