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人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家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運氣差,還是怎麼回事?總之就是無論是自己還是小臭,生活中都遇不上一位特別好的老師了。自己的整個學生時代,能夠算的起來的好老師,也只是自己初中時候的語文老師和政治老師吧。

  那個時候真的是對自己特別的好了,感冒了都會給自己做的吃飯的那種,只不過是後來想一下自己也沒有好好學習,辜負了老師們的一番期待,最後的結果就是到最後對自己也是和普通學生沒有什麼兩樣!

  小臭,現在遇到的老師也並不是意外,特別負責任的老師,也可能是因為小臭的學習比較普普通通的,引不起老師的注意,總之就是在生活的各方面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老師,對待,被忽略的一位普通的學生。

  這不由得想起來前幾天發生的一件事情,讓人有的時候忍不住感慨,生活中我們不羨慕別人家的孩子,也可能還羨慕別人家的老師!

  就是前一段時間學校里召開期中考試以後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們,每個班邀請的基本上都是學習成績特別好的和學習成績特別不好的學生家長!

  但是好友加孩子的學習成績,這次考的是特別的好,按道理是無論如何都得邀請好友的,可是最後卻沒有邀請好友!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特別的不理解,後來自己才發現,原來老師真的是體諒家長的不容易,真的算得上是比較貼心的一位老師了!

  因為好友家有倆個孩子,老二正在上幼兒班,每天接孩子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先接了小的,然後再來接大膽的時候,大的就得在學校旁邊等一會兒。

  是可能考慮的,就是怕開家長會耽誤了,好有去接老二。所以就沒有讓好友去參加家長會!

  如今想一下,孩子如果能夠遇上如此一位暖心的班主任,也算得上是人生的一件幸事了!

您正在瀏覽: 別人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