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埋在那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埋在那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天氣晴空萬里,天上白雲飄飄,地上的花草花枝招展。生機勃勃。

  小熊、小豬和小猴在公園裡散步。忽然,小猴大聲地叫:“看!哪兒有個大西瓜!”小熊和小豬向小猴指的那個方向一看,果然,哪兒的確有一個大西瓜。他們瘋了似的向西瓜跑去,可誰都沒搶到。反而西瓜裂了,他們互相指責對方。!最後小猴說道:“西瓜都裂了,吵也沒有用了,我們應該想想辦法怎樣才能再吃到西瓜,而不是在這裡爭吵?”大家都同意小猴的意見,但誰都沒有辦法。唯獨小猴在認真思考着。“啊,我有辦發了!”小猴叫道,小猴突然的聲音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小豬興奮地問他:“小猴你有什麼好辦法,快說來聽聽。”小猴說:“好,先把西瓜的種子埋在土裡然後再等幾個月西瓜就長出來了!”小熊聽了二話不說,立即把西瓜種子埋在土裡。小熊說:“西瓜種子上有一片雲。”小熊邊說邊指着天空。小豬說:“西瓜的種子在太陽公公的下方。”小豬邊說邊指着天上的太陽,太陽公公對着他笑了笑。小猴說:“西瓜的種子在兩棵樹之間。”他指了指那兩棵樹。

  到了六月,小猴、小熊和小豬來到樹下,小熊來到一片白雲下,手拿着鐵鏟朝地下使勁掘。可是一無所獲。小豬也是來到太陽下掘可還是一無所獲。而小猴呢?他一下子就找到了西瓜。他說:“你們所選的方位都是會移動的,而大樹不會動所以我才挖得出西瓜來。”小熊和小豬聽了這一番話后都低下頭了。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四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西瓜埋在那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埋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