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偶歷險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歷險記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三隻小東西被重重的黑暗所包裹着,害怕極了:那一對連體娃娃緊緊地摟在一起,牙齒咬得咯咯直響。那隻玩具熊被嚇得兩眼發白,直打哆嗦。瘸腿男孩看到這種情況,也不禁心驚膽顫起來。 

  “嘭嘭”巨大的聲響傳入了三隻小傢伙的耳膜。“怎……怎麼回事啊?”玩具熊扯着沙啞的嗓門顫抖地問道。“也……也許黑暗魔鬼想打破這個木……木匣子,要……要吃掉我們呢,嗚……嗚……”連體娃娃嗚咽着說到。“也許我們已經被那個女巫發現了,她現在正在想盡辦法打開這個木匣子,然後就把我們一個個扯出來,然後,為了不留下任何證據,就用烈火把我們一個個都燒掉呢。嗚嗚……嗚怎麼辦?如果……如果現在誰能把我們從這裡救出去,我就把我的另一條腿贈給它,作為報償!”瘸腿男孩絕望地喊道。“嘭”又是一聲巨大的聲響,盒子被裂開了,三隻小傢伙,閉着眼睛,它們不敢看,生怕被女巫殘酷地火化。突然,一個毛茸茸,長長的東西伸了過來,把這三隻緊閉着雙眼的小傢伙一一卷了起來,放到了自己的大背上。這是一隻什麼怪物呀?三隻玩偶睜開了眼睛,原來是一隻龐然大物。這隻大怪物有一隻大長鼻和一雙如扇子般的大耳朵。“是大象!”玩具熊貝絲麗興奮地喊道。“它的嘴巴那麼大會不會吃了我們啊?”連體娃娃驚恐地問道。“不會的,大象是素食動物啦。”玩具熊不慌不忙地解釋道。“大象大叔,請問我們回馬戲團嗎?”“什麼是馬戲團啊?我從來就沒有聽說過。”大象回答道,“你們可以告訴我嗎?只要你們告訴我,我就可以帶你們去一個猶如人間仙境的地方。”“好,馬戲團嘛,就是有許多人和許多動物還有許多木偶一起耍雜技的地方。”“哦”大象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那你現在可以帶我們去你所說的那個人間仙境了吧?”“當然,我說話算數的嘛!”大象說著便起程了。 

  大象邁着大步,穩健地向那個人間仙境走去,而那三隻小玩偶呢?都躺在大象的背上享受着久違的陽光地沐浴。突然,大象停住了腳步,來了個急剎車。那三隻小玩偶一骨碌的從象背上滾了下來。“啊!好美啊!” 連體娃娃大叫了一聲,玩具熊和瘸腿男孩聽后連忙爬起來看,然後都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畫卷上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山巒的前面,有着一座城堡,城堡周圍是清澈、平靜的湖水。湖水把城堡襯托得極為雄偉、壯觀。“這是一幅畫呢?還是真實的呢?”玩具熊轉過頭來想問大象,可是大象卻已經不見了蹤影,眼前卻出現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請問剛才的那位大象大叔哪兒去了?”“你是在說我嗎?”“不是啦,我是在說剛才還站在這兒的大象哪裡去了?”“哦,剛才的那隻大象便是我啊。”“啊!”大伙兒都有點兒不相信了,“我的眼睛不會背叛我吧?”“別懷疑了,我是守護這片土地的和平女神,我聽說有個女巫闖了進來,把許多愛看玩偶童話劇的人的善心都給奪走了,還把玩偶的主人貝樂瓜的善心也奪走了,害得她無情地把你們扔了出來,對不對?”“確實如此。”“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到女巫並把她消滅,不再讓她破壞每顆善良的心。”女神堅定地說道。玩偶們聽了女神的這番話,都用堅定的眼神望望對方,表示同意女神所說的話。“來!”和平女神伸出一隻手,大家互相看了看,都把手伸了出去,大家把手疊在一起。“一、二、三打倒女巫!”隨着一聲聲響亮的奮鬥口號,玩偶一行人便又開始了它們的冒險旅程。  

  和平女神把三隻小玩偶帶回了它們的故鄉——多尼城,便化成一縷青煙飄上了空中。三隻小玩偶開始四處打聽起女巫的下落,得知女巫就在離這兒不遠處的一間小茅屋裡,三隻小玩偶便向那間小茅屋走去。它們爬過了幾座小山坡,越過了幾條小河道,來到了女巫所住的那間小茅房前。 

  “打住!”瘸腿的小男孩小聲地說道,“從大門進的話,很容易給女巫發現的,我們應該找一條密道。”“說的也是”玩具熊和連體娃娃相互點了點頭。它們圍着小木屋的四周轉了一圈,發現了一扇破舊的小木門。它們把門打開,從那兒鑽了進去。屋子裡黑洞洞的,隱隱約約看見一支蠟燭的暈光。順着蠟燭的微光,玩偶們看見了前方的搖椅上坐着一位帶着尖帽子的老太婆。玩偶們都藏到了一個隱蔽處,小聲地商量起來。“卡麗、西米娜,你們負責把女巫的搖椅啃斷,然後你,貝絲麗,就負責用東西把女巫的頭套住。而我呢,就負責把女巫殺了!”瘸腿男孩一邊說一邊比手划腳。 

行動開始了,一切都按照原計劃進行得非常順利。連體娃娃一下子跳過去,用尖利的牙齒不停地啃咬着搖椅。“怎麼回事?”女巫聽見了響聲,想回頭看個究竟,可是來不及了,玩具熊拿着一個大木桶從天而降地把女巫的頭罩住了。“看我的!”瘸腿男孩手持着一把利劍,向女巫砍去。只聽女巫“啊”的一聲慘叫,從搖椅上倒了下來,死去了。“太好了!”三個小玩偶互相的擊了擊手掌心,以示勝利。“下一個任務就是要找到女巫收集的善心。”瘸腿男孩拔出女巫腹中的劍,大聲喝道。 

  後來,玩偶們又在女巫的衣櫃里找到了封鎖人們善心的寶盒,瘸腿男孩又用那把利劍,把盒子刺破,盒子里的善心就又都飄回了愛看玩偶劇的人們的心中。之後,三位可愛的小玩偶就又回到了馬戲團給人們演出童話劇。和平女神在天上目睹了這一切的情形,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邪惡是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否則,就像這位女巫一樣,被永遠的消滅。

您正在瀏覽: 玩偶歷險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