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面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猜想的和我們所見到的也從來都不一樣。

  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情況,很多人都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的清楚原來每個人在用人合法度方面都是有着自己的衡量的。

  就算是你一直都覺得你自己的決定才是最正確最合理的,可是在別的方面你可能思慮不周,別人可能思慮更加周全。

  這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固定的合理的標準,只不過是因為人們的評判不同,所以到最後的選擇和結果都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對於這項工作來說,你最討厭的就是分字句分字段,分標點符號。

  也許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要過很長時間,你才會知道在你身邊的那些人究竟誰對你才是真心實意的,誰對你只是客套話。

  就比如說你在朋友圈裡發一條動態,他們有人會給你點贊,但是也有人會給你評論,有點兒人點贊,誰認真真真看過的之後覺得很好才會點,有的人只是怕得罪你,或者是為了討好你,和你維持着固定的關係,所以才會給你點贊對於內容發的到底是什麼,他們一點都不在乎。

  我想我們需要去面對的有很多這樣的事情,可是我們終究都需要學會去面對,並且要善待自己的為人處世。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