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開這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這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說吃完飯,還要出去辦事,我就不會加以阻攔。關於你的所有決定,我都是支持你的。你還記不記得,一開始,在你很小的時候,你就是這樣天真爛漫的樣子,我看到你,不禁微笑,只是因為,真心實意。

  在那個街角,路口,熟悉的房屋建築,我喜歡那裡所有的一切。我還記得,中學的時候,我放學之後就不喜歡很早就回家,落日還沒有完全消失,餘暉照耀着我們,多麼美好。

  我不是常有機會能夠看到日出,所以我就更喜歡看到日落。而且通常夏天的這個時候,都是特別溫暖的,秋天會很涼爽,那是畢業季,我們最後一個記憶。

  我想一直以來,你也不曾忘記。我坐在這裡,一直在等待着某個人,我想,或許要過很長的時間,才會有最後的結果。可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會中途放棄。你是不是也發現了,我最近總是在提起等待這個詞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最近太過迷茫了吧。我聞到一股莫名其妙的香味,卻不知道來自何處,只是一直都記得,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

您正在瀏覽: 離開這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