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復是一種素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復是一種素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智能機當道,微信當今的今天,很多時候,我們用微信比發短信打電話的次數更多。好像不知不覺中成了一種習慣。只要在有無線的地方,發微信發視頻語音真的比打電話發信息用的多的多。因為既省錢又方便。

  只是,讓好多人困惑的是,這些發出去的信息,並不能得到及時的回復,因為有的人習慣性的不回復,當面對面問道的時候,很無辜的來一句,沒看到。可是想想,現在的年輕人手機不離手,又怎麼可能真的沒看到呢。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就發現,我的老闆就是那種只回復自以為重要的微信信息,比如昨天中午賣手機,我問他什麼,就秒回。雖然我知道他正在跟朋友吃飯。可是,他還是秒回,因為賣手機對他來說,真的算得上是重要的事了。

  可是,昨晚下班回到家,突然想起來,下午有個顧客買了個全屏手機貼膜,微信支付20元,因為當時人比較多,就沒有看顧客到底付了沒有,就在微信上問了句,下午你微信收到20元錢了嗎?可是,我等了很久,一直沒等到他的回答,直到今天早晨來了,我也沒再問。也許他覺得,這問題問的都比較幼稚,對他來說20元錢不值一問,只是,在我看來,只希望在自己上班的每一天,都能夠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有好幾次,他都是對我問的事視而不見。讓我越來越覺得,所謂的素質,教養真的不是掙多少錢或者做多大生意的事,而是對自己的員工,對其他人,一個回複信息的一種態度!

  之前聽說,老闆的店裡留不住營業員,一年能換八九個,我就在想,一個人無論成敗總有它的道理吧。

  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認真對待別人的信息,有時候回復一個收到,真的是一種對人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回復是一種素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復是一種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