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十一點收到晚安計劃的短息后,開始熄燈休息。

  今天我出門晚,沒有碰見晨練的老太太;路邊的流浪貓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今天再次穿了短袖,這天氣依舊炎熱;晚上練習了書法,又有了感悟;今天收穫最多的是聽簡叔的極簡生活電台,最有感觸的一節是每天看手機一小時。

  每天看手機一小時對我來說幾乎不可能,我一天看手機的時候至少8個小時,倒不是有很多信息需要回復,很多事情需要靠手機完成,只是習慣性無聊的時候拿起來消磨時間,睡前玩手機,通勤時間玩手機,無非都是在刷微博看知乎微信聊天;有時候想想,一天8個小時浪費在手機上還真是毫無意識。那天跟好友談起舒適區的問題,我說走出舒適區不如從放下手機開始吧,放下手機拿起書來閱讀是不是更好。

  雖然我很想每天只看一個小時的手機,但一下子無法完成,那就從明天起一天減少一個小時看手機,保護視力,從信息的海洋里回到生活中來,多抬頭看看天空和路邊的花,路上的人。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