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是想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是想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還在等待,可是我看不見,更不會輕易思念。如果現在我還認得你,就一定不會不理你。

  時隔多年,你不也是同樣沒有忘記那個人么。我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每個都有不同的氣場,又有不同的境遇。哪怕是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結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或許一直以來,你從來都不怎麼隱藏,可是我不懂你,這同樣也是事實。

  那些故事,他們還沒有變完,卻不打算繼續編下去了。我不知道,這究竟意味着什麼。圖書館,是最神聖的地方嗎。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看到呢,你在哪裡啊如此想念。

  從你的身後,我看到你的背影。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人有着和你相似的背影,我曾經就看到過無數個。我曾經以為,那些都是你。至少我願意,去這樣相信。

  哪怕無所謂的,無可奈何的結果,我都宜昌去珍惜。只因為,曾經裡面有你的心血。

  所以,我不會輕言放棄。

  如果你現在依舊願意來到我身邊,我想那麼多原因,也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一開始,你來到這裡,即便是耗盡一生的力氣,我也會幫你東山再起。

  可是,困境之時,你想到的人,卻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不是想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是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