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一生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一生的愛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突然有那麼一瞬間,心使勁往下沉,彷彿做什麼事情都無能為力,失去希望,整個人會變得很空洞,世界變得很大,自己很渺小。

  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感覺到害怕;嘗試着干點有意義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但沒有學會抽離事情本身的能力,做其他事情一樣會心事重重,無法專心。帶着這種無法言喻的心情去練習游泳,一開始節奏完全是亂的,無法靜心練習動作。在那一瞬間覺得如果再不抽離出來,客觀分析問題然後找到解決的辦法,往後遇到同樣的問題依舊學不會面對,就會更加困難;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樂趣,我應該學會去發現和為自己創造樂趣。

  停在岸邊時候努力使自己專註,慢慢的就找到好心情,游泳的節奏也變得很好,發現游泳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值得我一直堅持下去;那一瞬間我就覺得應該把它當做一生的愛好去堅持,去努力。

  尋找愛好過程並不容易,輪滑、踢毽子、跑步、打羽毛球、書法、手賬、電影、極限運動、看電影···這些愛好我都在學習,但很難去熱愛起來,通過不斷接觸,不斷深入學習才會真正知道自己到底熱愛些什麼。

  有了自己的愛好,不但可以改變生活的意義,還可以使自己無時無刻熱愛生活,生活本身沒有意義,是人的思想和行動賦予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一生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一生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