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摯的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喜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現在有在想自己當時究竟是有多麼的喜歡他啊,以及他當時究竟是有多麼的喜歡我,其實我也是相信,在在一起之前,他是真的有感受到對自己的那一份特殊的感情的。畢竟那一個時候他也是有經受着思念的折磨的,畢竟那個時候自己也是真切的感受得到他的在乎的,可是現在以及後來是沒有感受得到的,確實這些經歷也是真實的。

  可是為什麼不能停留在那一個感情階段呢?我自己在想為什麼當時自己那麼著急的,要開啟我們當時的那一份感情呢?為什麼為什麼?可能沒有那麼開始的,那麼快的話,我們現在還會出現到一個曖昧階段吧,只是自己還是會很糾結吧,如果自己不要那麼糾結的話。

  如果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很委屈的話,如果我們愉快的相處的話,如果我們兩個人都不要在乎那麼多的話,只是談戀愛那時的那一份快樂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很長久了,是不是就不用去顧慮那麼多了是不是?現在我們還是可以很愉快的相處。

  畢竟當時他給我唱那一些歌的時候,自己也是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他是在表達歌詞裡面的意思的,畢竟自己當時也是真實的感受得到他的,在乎他的想念的,可是後來為什麼就不能了呢?可是為什麼現在的話,就覺得我們回不慣了,過去了,那為什麼後來自己還會懷疑他對我的感情呢,可能後來也讓他自己懷疑對我的感情了吧。

  其實想了想,如果真的很愛的話,是不會有任何的理由阻擋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就像距離的話也不是問題,如果真的很愛的話,我們都是可以經受得住考驗的,我們都是可以等待的,可是最後自己卻覺得自己放手的,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為兩個人的關係著想了,是我們對彼此未來負責的,可是那並不是,那只是我們自私的表現而已,那只是我們不愛了,所以拿出一個看似很無私的理由去拒絕對方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