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好像是你作為我的禮物一樣。其實我們夠明白你的心意到底是什麼,他也一直都知道禮尚往來到底是什麼含義。

  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想,如果你在我的身邊,結果會是怎樣的。是不是所有的結果都和現在又做不同。是不是你的夢想也能夠得意實現,而不是那麼艱難的一直在這裡。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不是就沒有那麼多的壞人去胡作非為。

  可是說到的這些,都只是自己的幻想罷了。什麼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這些過程當中究竟有什麼用的?存在着一種關係。

  可是在這些夢想實現的過程當中,我也知道你面臨的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也許這些話你都沒有辦法說出來。但是需要很長一個時間,我們才能夠接受。

  就算是接受不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些本來就是家常便飯一樣自然的現象。

  可是到底要怎樣,我才能夠走到你的心裡呢?

  我也曾經看到過那容顏絕色的男子,可是他從未走到我的心中,我也從來沒有走到過他的身邊。

  或許就是這樣,此生註定有緣無分,或者是緣分根本就從來沒有過。

  所以也沒有什麼值得糾結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