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男孩子真的都是挺可愛的吧,他們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真的會想一輩子,不管是弟弟還是自己生病的那一些男性朋友,他們真的會想一輩子,彷彿當時也就只有自己喜歡的那個男孩子,不會想一輩子了,雖然說他當時也是想過一輩子的,但是並沒有付出行動。

  所以可能男孩子確實也會有那一種想要一輩子的念頭,只是他們不懂得如何去一輩子罷了,但是有那一個念頭的話,也讓我覺得他們很值得被寶貝,畢竟也不是什麼負心漢,畢竟也不是什麼想要玩弄感情的。男孩子,只要認真對待感情的男孩子都是值得被寶貝的。

  就像弟弟的話,他最近認識的那一個網友,他因為那一個網友去刪掉,其他之前也有處於曖昧狀態的其他女生,就只留下他一個人,然後還把它設置為特別關注,以及會去了解他的生活,最後來問我說,假設年齡最後能不能在一起談戀愛,其實我也知道說的是對方那一個女孩子,所以覺得真的很可愛,雖然說兩個人都是陌生人,但是情感上產生了一點新鮮感,他們也會想要去一輩子。

  以及lj,他這次追的那一個女孩子,也是讓他想要一輩子的女生,也是讓她想要去長生一段可以一輩子的感情,雖然說她之前談過的第1段也是唯一一段,這初戀也讓他想要一輩子,讓他想到很多以後都有對方參與自己生活的未來,雖然最後他們也都分開了。但現在又開啟一段感情的時候,他也想要去一輩子,就覺得這一種事真的很好,不會讓人覺得是渣男,不會讓人覺得對方只是玩弄感情而已。

您正在瀏覽: 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