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責任這個話題真的有點大,也有點沉重,但是想一想,自從我們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無論我們是以怎樣的身份生活着,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責任!

  哪怕是小學生,剛走進校園的懵懂學生,他也有他的責任,那就是得好好學習,為辛苦養育自己的父母,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而奮鬥!

  而老師的責任就是教好自己的學生,把自己的知識儘可能多的傳播,給自己的學生,讓自己的學生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作為我們父母來說,肩上的責任好像更加的重了,上面有贍養父母的責任,下面有照顧好子女的責任,中間還有照顧好自己,好好活着,責任,有着對於家庭的責任,也有對於社會的責任!

  總之就是中年父母來說,算得上是肩上責任最重,生活壓力最重的一個年齡段吧!

  當然還有各種各樣身份的人,警察應該擔好自己肩上的責任,保護好社會治安與安全!醫生應該肩負着自己的責任,救死扶傷,讓這個世界上的人少一點病痛!

  軍人司機各種各樣的人,各種身份的人都有他們不同的責任,對自己的家庭,對社會,對國家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

  曾經很任性的以為一個人活着可以隨心所欲的,可是當隨着自己年齡慢慢的增長,才發現,無論我們是小孩還是大人,無論我們是男人還是柔弱的女人,我們身上都有着自己不可推卸的責任!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家庭,還是對國家!

  所以每個人只有各司其職,每個人只有認真肩負好自己肩上的責任,那麼這個社會才能變得更加美好,我們的家庭也能夠變得更加的和睦而幸福!

  責任沉甸甸的兩個字,但也是美好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