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底怎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怎麼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相信這句話,她有一定的道理,我也相信這首蘇軾的詩。

 自從劉曉霜離我而去,我更加珍惜下面的友誼,之後,我看上了我周茂楠,她是組長,但她從不驕傲,她每次考的好,可從不炫耀,她愛笑,我無論怎麼她都會笑,她生氣了,也會笑笑呢!

  我觀察了她好幾天,我們就這樣成為朋友,之後,我們兩個便聊開了,她喜歡她的幽默和風格,她讓我着迷,一次,我去找她,她說:“唐嫻,今天我有錢哦!”我說:“是嗎?我沒有”“那我請你吧!”恩恩,我連連的點點頭,走,上學去。”說完,我們來到學校,她說:“我有兩塊錢,請你一塊吧。”我說:“恩,謝謝你哦!”

  一天,我媽媽給我二塊錢買塗改液,讓我把剩下的找回來,我答應了媽媽,我來到學校,周茂楠看見我往小賣部的裡面走,她走過來說:“唐嫻,你今天有錢啊,請我。”我說:“不行啊,我媽媽說得買塗改液啊!”她說:“我看你是不想請我,才說了這個理由,上次我請一塊,而你這次卻不請我,不理你了。”說完,她就走了,我沒想到你卻不請我,不跟你玩了。”說完,就走了。

  明天早上,她真的不理我了,我想:為什麼呢!我很討厭嗎?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怎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怎麼了? 暫無評論